Freshness

Freshnes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爱情字典

这或许是我在很久以后第一次用中文来表达自己,感觉非常的默生但又亲切。我想我好像渐渐的记起当时写作文的心情,就像现在这样一字一字的写着。还是一样的困难,不知道字写的对还是不对。一句简单的言语反佛韵用我一世纪的时间。我并没有夸张,是真的!

昨天我们一群人去爱情海支持慧琪第一次在那里表演。当我看着她这么深情的唱着歌,我可以感受那歌声背后的心情。因为只有一个承经被感动,受到伤害而对自己诚实的人才能唱出那种味道。我可以想像她有一天也能这样站在台上赞美主。

那将会是很美丽的一个画面。




----------------------------------------------

这是一首我蛮喜欢的中文歌曲:爱情字典

我已經學會 愛情的語言  
可是卻失去 你我的世界
愛是一條曲折的線 將你我帶往兩邊 
分開的兩個人 怎么都不能回到起點

在愛情字典里找不到永远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而會出現
怎么沒有了你 都不對

陌生的城市 生活的考驗
最近的天空 多半是雨天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体驗

不管淚水多咸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在愛情字典里找不到永遠
等到哭紅雙眼 我才發現
愛情有一條看不見的界線
我們都過不了 那條線 到另一邊

No comments: